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求职指导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

2021年04月14日 点击:[]

经济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

  为深入推我系就业指导与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4月13日下午,唐山师范学院“就业服务下基层”宣讲活动在我系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招就处刘建明老师主讲,经济管理系2017级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


宣讲活动开始,刘建明老师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分析,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接着,刘建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手续的办理,着重强调了三方协议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切勿盲目签订三方协议,一定经过实地实习,慎重考虑再签订协议。最后,刘建明老师介绍了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undefined



  本次宣讲使我系学生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自身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同时清楚了各项毕业手续的办理流程。此次宣讲对学生从毕业到就业的过渡提供了很大帮助,增强了学生择业信心。   



                           


                                                          经济管理系

                          2021年4月13日


关闭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