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系举办国奖沙龙活动

2017年10月25日 点击:[]

为了使经济管理系大一新生在学习上有更加合理的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于10月17日下午2点在七阶梯教室举办了以宣讲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主题的国奖沙龙活动。大一全体本科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报告会由物专班汪儇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国家奖学金的内容、评定标准等事项。随后,14级保险学本科张琛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情况与感悟,她希望我们能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从付出中得到回报。接着,张琛同学从学习与工作两个方面展开来讲:对于学习,她向我们阐明了学习的重要性,围绕德智体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工作,张琛曾担任系级学生会主席,她强调要热衷于参加各种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最后,张琛通过自己丰富的阅历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告诉同学们“要在各方面放心大胆的去做,把自己的生活过好”。

此次国奖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们详尽的了解了有关国家奖学金的内容与评定标准,而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坚定了自己的方向,鼓励同学们向着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至此,此次国奖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上一条:商务礼仪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系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