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商务礼仪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03日 点击:[]

为了展示我系学生的礼仪风采,提高学生们的个人商务素质,帮助学生们建立起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商务活动的效益。经管系礼仪部于2017年10月28日下午2:00在七阶梯举办了商务礼仪大赛。各系主席和礼仪部部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大一大二同学积极参加选出杰出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于康烁、宋亚薇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

本次比赛以“魅礼飞扬,仪态万千”为主题,内容丰富。共吸引28名参赛选手的加入。活动开始选手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此次主题各抒己见。之后选手们对礼仪知识进行抢答,竞争激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28名参赛选手展示各自的情景剧,主题新颖,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高雅倩同学的维族舞蹈表演惟妙惟肖、引人注目,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为缓和紧张气氛,本次比赛穿插了听歌识曲的小游戏,观众们积极互动,让紧张的气氛有所缓和。通过本次比赛,在场的各位同学呼声响应纷纷表示对礼仪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为争做经管系的礼仪先锋努力前行。最后,高雅倩 、李京京、杨晓叶等十名同学包揽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让经管系学生展现了真实的自我,也为学生们对自己的行为举止建立了标榜,规范了自身行为,净化了校园风气。至此,商务礼仪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上一条:秋季运动会再现经管风采

下一条:经管系举办国奖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