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秋季运动会再现经管风采

2017年11月07日 点击:[]

唐山师范学院秋季运动会于2017年10月19日-10月20日落下帷幕。期间经管系选手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和雄厚的实力以体育总成绩第一的优势再创辉煌,经济管理系在此次运动会中实现了三连冠。

飒爽英姿,豪情万丈。经管系新生宠儿们为我系赢得殊荣。经过他们的拼搏努力,最终不负众望,为系争光,其中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最值得骄傲的是,梁晨、夏尔聪、崔圣楠、郑凤梅在女子接力中赢得第一名,邱云鹏在跳高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梁晨在八百米比赛中夺得第一,曹剑雄在四百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成绩,张宇飞、曹剑雄、薛磊、霍子阳在男子接力赛中夺冠。这些荣誉是新生运动员和老生运动员一起努力的成果,他们拼搏的精神和艰苦的训练为我们系赢得冠军!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赞扬。同时在经管系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为我们系取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经管系再创佳绩,不仅有运动员们艰苦的训练,也有系领导大力支持和学生会成员的竭力相助。尽管运动会落下帷幕,但运动员的勇不可挡、斗志昂扬的精神永驻我们心中。至此,2017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务礼仪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