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20日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班级内部以及班级之间同学的联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从而增强班级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经管系学生会体育部从2017年11月1号起在南院操场举办了为期七天的篮球赛,系篮球队以及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前学生会体育部做好赛前规划,制定出比赛的奖惩制度,为比赛井然有序、安全高效的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赛期间,经管系各班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激情饱满,彰显了经管学子为班争光的信念和信心。裁判员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比赛评判,促进了比赛的公正化、透明化。在此次篮球赛中各篮球运动员相互配合、相互鼓励,赛出了我系学子的水平与风格。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关闭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条:秋季运动会再现经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