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脱口秀比赛

2018年04月03日 点击:[]

为增强我系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给同学们 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全新舞台,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督察部于2018年4月1日晚上7点在南院七阶梯举办了脱口秀比赛。本次比赛邀请经管系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部长担任评委,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新颖独特,独出心裁,共有12名选手参加。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详细的讲述比赛的规则。随后参赛选手通过两轮的PK角逐,六名同学脱颖而出。每位选手凭借其独特的演讲方式给我们展示出形式多样、极具创造性、主题鲜明的优秀脱口秀作品。其中17物本班王佳欢同学的精彩演讲启迪着我们大学生不要等待,要勇于追梦敢于行动。除此之外,商务班的王岩和社工班的何英杰两位同学的脱口秀演讲赢得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台下的观众也不忘给选手们加油助威。通过激烈的角逐,何英杰、王岩、李佳宁等六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脱口秀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现场发挥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而且也丰富了我系课余文化活动,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参与的精神风貌。

关闭

上一条:我系荣获校健美操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经管系开展“学生校园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