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系开展“学生校园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

2018年03月23日 点击:[]

为更好的展示我系学风建设成果,加强德育教育,提高学生的精神风貌。我系根据院学生处通知要求,于3月份将《经管系学生校园基础文明行为规范》下发各班。要求以班会等形式在3月23号之前完成教育学习,做到全体动员,每位熟知。

我系各班班委积极响应系里下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以身作则,将系里通知第一时间传达给本班学生。在“学生校园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大二、大三年级班长主要以班会的形式向同学们引导和学习。大一年级各班身体力行,通过走向社区、走向社会的实践文明活动,赢得了社会人士的好评。通过一个月的学习与督导,我系三个年级的班委反应强烈,纷纷表示本班学生在学风、班风、舍风等方面有了极大的改变和提高。

本次“学生校园基础文明教育月”的积极开展,不仅使我系学生在德育等方面有了极大的提高,而且使我系学生对学风、系风等方面有了更强烈的认知。为争做有素质、有文明的经管人增光添彩。

关闭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脱口秀比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