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荣获校健美操大赛三等奖

2018年06月04日 点击:[]


我系荣获校健美操大赛三等奖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风采。由校团委主办的唐山师范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健美操大赛于2018年5月22日在北院体育馆举办,我系积极组织队伍参赛,并取得三等奖(总排名第四)的好成绩

比赛前,我系学生会活动部根据相关要求在各班中挑选参健美操的同学,约60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健美操,经过长达一个半月时间的训练,最终确定了参加健美操的同学名单。

比赛中,各系首先以开场舞的形式拉开比赛的帷幕,整个现场萦绕着动感的音乐和激情的舞姿,向在场的各位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随后,在场的比赛队伍一一展示了自己的表演,张扬各自的个性。尤其是经管系队伍,身着火红色衣裳彰显我系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永不服输的热情和信念。赛场上,我系选手们踏着动感奔放的音乐节拍完成一套套巧妙构思的动作,用最激情、最火辣的舞姿感染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最后,经济管理系健美操代表队不负众望以9.34分的好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第四名,为几个月以来辛勤的努力和汗水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跃了学校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为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团队精神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上一条:创·新时代 赢·新未来 经济管理系荣获2018年河北省创青春公益创业赛特等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脱口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