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管系举行团总支例会

2017年03月15日 点击:[]

3月14日中午12点,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举行了本学期换届后第一次例会。团总支新任干事、2016级各班团支书、组委、宣委以及2015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例会。例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孙伟婷主持。

例会过程中,孙伟婷首先总结了本学期上报团建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特别说明了团支部手册的正确填写方式。团日活动质量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反应一个班级的团结程度和合作能力,由此,孙伟婷强调:举办团日活动不止是一个形式,更是一份责任,要求各班负责人认真对待,努力做到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最后,新换届的团总支各委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和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各位团干部受益匪浅,更加领会到了自身的职责与使命。

此次团总支例会意义深刻,主题鲜明。相信大家能够投入十足的热情和激情,发挥聪明才智,全心全力建设更加优秀的团总支。

关闭

上一条:经管系“青春无悔,行且珍惜”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14物流管理本科班团支部被评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