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活动风采 >> 正文

14物流管理本科班团支部被评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7年02月22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6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经济管理系14级物流管理本科班团支部经过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和评审等环节,脱颖而出,获得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14级物流管理本科班团支部在学校积极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成为学校首个廉洁文化示范班。班级围绕“廉洁我先行”的主题陆续开展了班徽班服设计、班级教室墙面文化设计、宿舍文化建设、道德讲堂、无人监考、廉洁晚会、我为廉洁代言主题团日等系列活动,为廉洁文化的推广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在院团委举办的第二届团日活动创意联赛中,该班“我为廉洁代言”主题团日活动还获得“十佳团日活动”和“最具创意团日活动”称号,并被评为2015年河北省精品团日活动。在校期间该班还获得了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团支部、院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正能量,2017年我系团总支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展开工作,聚焦工作质量的提升和内涵建设,全面实现工作的科学发展,不断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管系团总支)

关闭

上一条:经管系举行团总支例会

下一条:经管系学生党员和学生会成员开展扫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