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管系“青春无悔,行且珍惜”主题升旗仪式

2017年06月05日 点击:[]

激情夏日,青春飞扬!2017年6月5日经管系迎着六月的曙光展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全系领导及学生7点准时集合迎接这一庄严时刻,此次升旗仪式的主题为“青春无悔,行且珍惜”,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明白了大学是火热的青春锻造炉,要利用好大学这几年的美好韶光,用时光的刻刀将自己雕成最理想的模样。

此次升旗仪式,系团总支作了充分准备,提前一周给各班班委开会,安排升旗仪式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并认真操练升旗手,为升旗仪式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升旗当天,团总支干事和各班团干准时到场,组织站队并安排各班班委互查出勤情况与纪律情况。升旗仪式开始之后,大家都全神贯注地参与其中,升旗手王泽、王林广、王吉智和李鸿健四位同学英姿飒爽地踏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向大家走来,将象征青春梦想的红旗徐徐升起。随后,毕业生党员孟宏发和侯瑶佳两位同学为大家做了“青春无悔,行且珍惜”的演讲,介绍了大学生应该如何对待学习、生活、工作以及大学生必备十佳习惯,使大家从对青春的含义有了新的理解,对余下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规划。

这次活动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青春的短暂和韶光的易逝,大学四年的时光更是匆匆而过。青春只有一次,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把握好青春这把利剑,勇往直前,为自己的人生冲出一条坦途,用自己无所畏惧的勇气、挥散汗水的豪气、立于天地的正气让自己的人生熠熠生辉!

经管系团总支

关闭

上一条:经管系开展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管系举行团总支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