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员深入宿舍进行新老生交流活动

2017年09月10日 点击:[]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党员联系新生制度,同时为深刻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9日晚,经管系组织在校学生党员深入新生宿舍开展了新老生交流活动。

活动当晚,党员们根据分组情况各自进入宿舍,根据自己的大学经验与新生分享心得与感悟。党员们围绕军训期间注意事项、学校各社团组织、学习课程、考研问题以及学校周围生活环境等内容展开交流,针对生活问题、学习问题、社团问题等多方面和新生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并给予了很多中肯的建议,用自己的切身经验鼓励同学们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并及时做好大学生涯的规划。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新生感受到了我系大家庭的温暖,不仅为学生党员和新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广大新生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为我系党建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关闭

上一条:经管系开展“两种精神”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系开展党员积极分子为新生清扫宿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