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管系开展党员积极分子为新生清扫宿舍活动

2017年09月06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给新生提供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同时为深刻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95日下午,经管系组织在校党员和积极分子共打扫了40余间新生宿舍。

当天下午两点半,参与打扫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携带劳动工具在6号宿舍楼下集合。随后,他们以班为单位进行分工,在各班负责人的带领下分成三个区域展开打扫活动。在宿舍清理过程中,同学们主要对地面的垃圾和灰尘进行了清扫,同时也认真擦拭了桌面和门窗。清扫活动进行的热火朝天,很多同学不怕辛苦不怕脏,动作麻利,干劲十足。由于打扫工作安排合理,人员分配有序,同学们能各尽其责,相互帮助,使打扫活动高效的进行。光亮的地面,洁净的桌面,让即将入住的新生有一个舒适的心情,而这也是对同学们劳动的最好回馈。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系师生对17级新生的人文关怀,展现了我系党员、积极分子时刻带头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奉献意识,是整个学期党建活动的良好开端。

 

关闭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学生党员深入宿舍进行新老生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管系开展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