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11月12日 点击:[]

经济管理系

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积极响应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关于建立毕业生信息库,与毕业生保持长期良好联系的政策,同时加强经济管理系学风建设,引导同学明确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经济管理系组织筹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系列活动10月17日上午在晶博楼三阶教室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陈锦垚、景美婷、董明月三位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三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出发从学校、报考类目的选择,、学习资料的获得以及研究生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会氛围真诚且热烈。考取天津理工大学的景美婷学姐不仅给大家介绍了如何获得直接有价值的考研资料,还分享了研究生时期发表学术期刊参加学术交流会的宝贵经历,景学姐建议坚持考研的同学找到与自己并肩作战的“战友”;董明月学姐从考研基础知识、确定专业,学校,研究生生活节奏等方面给大家一一做了介绍,让大家对研究生有了非常细致的认识;2019年考取河北大学(保定)的刘锦垚学姐针对考研准备时期的学习安排,如何提升学习的专注度与效率,以及调整考研期间的压力等提出了中肯建议。

   交流会期间同学踊跃提问,主讲人细致认真地一一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在两个多小时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积极发问。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了交流平台和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考研的同学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大家的考研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关闭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之就业指导(二)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之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