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系召开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07日 点击:[]

经管系召开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朗朗金秋,桂子飘香。我系于9月6日晚7点在南院十阶梯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刘金玲、党总支副书记霍翠红、主任刘肇民、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典礼。活动由王洋老师主持进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教师代表王倞老师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王老师主要针对新生们的学习以及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辅导,他希望大家能立足现在,整装待发,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王老师亲切有力的发言,让每个同学斗志昂扬,受益匪浅。随后我系老生代表16级物流管理专业李鸿建同学、新生代表18级物流管理本科班孙乔政同学先后作了发言。接下来,刘肇民主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并对我系“信、义、达、和”的系训进行了阐释,使新生对我系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刘肇民主任向大家发出倡议:他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自己的生活。一定要与图书馆和操场结为挚友,多学习、多锻炼,不断充实自己。而且要珍惜和老师相处的每一天,让大学生活过得丰富且充满意义。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利于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发展自己,突破自己,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上一条:经管系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管系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