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管系举办升旗仪式

2016年11月08日 点击:[]

2016年11月7日早上7点整我系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系领导及学生6点30分准时集合。

升旗仪式开始之后,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参与其中,16级升旗手王泽,王林广,王吉智,李鸿健4位同学统一穿着军训的服装,给升旗仪式渲染出庄严神圣的氛围。系团总支科创委来15社会工作的王欣同学为大家做了“青春一去不复返”的演讲,令每一个在场的同学对青春的感慨油然而生。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了:时光何其短暂而又悄悄易逝,青春对我们每个人仅有一次,要好好地把握住青春,学那穿云破雾的海燕去搏击八方的风雨;学那高大挺拔的青松去经霜傲雪。只有如此,才能在自己的青春史上谱下无怨无悔的一页。不怕输,青春是永远不服输的,只要肯努力,梦想终会实现。把信念挂在桅杆上,才能让成功之船启航!

关闭

上一条:经管系学生党员和学生会成员开展扫雪活动

下一条:经管系学生党员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