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唐山海洋学院博士招聘公告

2022年05月19日 点击:[]

唐山海洋学院-梦想实现的地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海洋强国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河北省委推进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支持唐山向海图强、向海发展的战略要求,推进产教城融合发展,202112月,经省市批准,唐山师范学院组建成立了唐山海洋学院。

唐山海洋学院是师院创新高质量发展试点,是师院产教城融合发展的骨干团队,以建设省内一流海洋学院为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评价改革、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是师院培养非师范创新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服务海洋战略的一个创新平台。将按照《河北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密切与社会各界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办学活力和服务社会能力,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形成以唐山海洋学院为主体,以政府、行业、企事业单位为依托的多层次、多渠道、社会化办学体系,为唐山区域海洋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基础理论扎实,富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提供智力支撑。

唐山海洋学院紧密对接唐山地方海洋战略需求,重点围绕曹妃甸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聚焦海洋及临海产业发展及人才急需,通过跨业界、跨学科、跨专业整合资源,逐步在海洋化工、海洋生物、海洋经济、海洋科学、海洋资源环境等方向形成交叉学科专业集群。

唐山海洋学院现设有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物流管理ISEC项目、资产评估、电子商务、保险学、海洋生物、海洋化学、能源化学工程八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在校生1200余人,教职工73人,硕博占比98%,博士占比50%,高职占比28%,拥有校外导师60余人。

现诚招英才加入唐山海洋学院!共襄盛举!

具体条件如下:

1.全日制博士。

2.最迟于2022年年底毕业。

3.年龄和专业不限。

4.正式事业编制。也可签订五险一金的短期劳动合同。

5.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到邮箱:hyxy@tstc.edu.cn

6.具体待遇和条件面谈。收到简历后专人电话联系。




关闭

下一条:产教城融合谋发展 互惠共赢谱新篇 ——唐山兰德资产评估公司、唐山师范学院经济管理系“校企人才战略合作暨实训就业基地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