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推进会

2021年12月04日 点击:[]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推进会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为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教育,增强师生法治观念,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把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基本任务,2021124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推进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万山主持会议。


张万山书记强调我系广大师生应知宪法、董宪法,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应认真学习宪法精神,在教育教学实践过程中引导广大师生学习领会宪法精神,提升法制意识,营造崇法尚法的氛围。与会通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过程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宣传宪法精神,开展法治实践。


关闭

上一条:产教城融合谋发展 互惠共赢谱新篇 ——唐山兰德资产评估公司、唐山师范学院经济管理系“校企人才战略合作暨实训就业基地洽谈”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成功召开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