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成功召开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21年12月02日 点击:[]

经济管理系

成功召开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学风建设质量提升年的号召,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推动我系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121日,经济管理系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万山、党总支副书记霍翠红、系副主任鲁丽丽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维娜老师主持,2021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系副主任鲁丽丽老师指出新时代要求大学生要做到求真学问求真本领爱国励志学风体现在大家日常的精神面貌中学风建设要靠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应树立好目标且努力践行做到知行合一12月份学校将开展期末考试,考试是检验本系的学风建设成效的最直接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认真备考,诚信应考,遵守考试纪律,学校对违反考试纪律、考试作弊等行为零容忍。在为学生做出教育、警示的同时鲁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接下来,学生代表21资产评估二班宋佳蕾同学针对期末考试向所有同学发出倡议倡议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应考端正学习态度建设文明考风党员代表20物流二班姚楠同学代表经济管理系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宣誓,考试中主动亮身份、做表率,自愿接受广大师生监督,诚信立学诚信立身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霍翠红还就期末文明离校、寒假安全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万山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做“遵守纪律、有远大志向、做具有优良品德”的大学生。

  学风建设我们永远在路上。本次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的召开,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对学风建设的重视,希望每一位同学树立起勤奋好学的学习态度,师生携手共同营造我系求真务实的良好学风。



关闭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