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2021年11月25日 点击:[]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帮助备考学生做更充分的准备,经济管理系于20211122日晚630850在南院七阶和五阶举办了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学生会主办,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考试。

     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答题时间,调整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使得考场秩序有条不紊。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试卷中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与不足。

      22日晚85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模拟考试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考试流程,增强了自信心,更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动力,使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四级备战中


关闭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成功召开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爱我 健康心理 美好一生经济管理系心理健康线上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