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读书汇报表演活动总结稿

2018年06月11日 点击:[]

                                         读书汇报表演活动总结稿

   提高学生阅读能力,丰富学生的语言积累,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校园内再一次掀起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读书热潮。经济管理系于201865日在音乐报告厅举办了读书汇报表演活动。此次活动由经管系学习部主办。

     本次读书汇报表演是从班精心选拔,审核出9个节目以比赛的形式参与此次表演。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出席此次比赛活动的嘉宾。随后各个节目的演员一一登场表演。其中17社工班何英杰的团队用优美的歌曲,生动的语言表现出了我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的风采。让同学们十分震撼。王岩同学的激情演讲《我不知道说什么关于死亡还是爱情》,慷慨激昂,高潮迭起,和大家共同分享切尔诺贝利事件时的社会状态,听众们认真倾听,更多的表露出了对上百位受到切尔诺贝利核灾影响的人民的同情。接着由幺倩带领的宿舍团队以诗朗诵呈现的《三顾爱情》是对爱情的诠释,对爱情诗歌的深入理解。在此次比赛中参赛成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用自己独特的形式介绍了他们的读书体会,分享着每个人独有的心灵感悟。最终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17级社会工作班的《无证之罪》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完成,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而且使同学们意识到了要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来读书,培养了我们随时随地读书的习惯,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关闭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十九大知识线上竞答”活动1

下一条:创·新时代 赢·新未来 经济管理系荣获2018年河北省创青春公益创业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