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十九大知识线上竞答”活动2

2018年06月22日 点击:[]

2018614晚,首届唐山师范学院经济管理系创业企划书大赛圆满结束,此次赛事由经管系创业中心、经管系就业指导办公室主办,经管系创新竞赛俱乐部承办。比赛间歇,经管系创业中心、经管系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刘冰怡老师作出重要讲话,鼓励同学们不惧失败、大胆创新,在比赛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风采。

此次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共计31人参加,他们分别来自经济管理系17级物流管理本科班、17级保险本科班、17级物业管理本科班、17级社会工作、17级会计班、17级物流管理专科班、17级网络营销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保险参赛项目《给果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一等奖。17会计的《衣路顺风》17物本的《快乐购主题超市》17社工的《抒友APP》获得二等奖。17网销的《猫头鹰音乐工场APP17物业的《壹墨文化》17物专的《VR试临其境》17物专的《超时空照相馆》17会计的《绿色点亮生活》获得三等奖。

这次活动也在同学们枯燥的课余学习生活中带来了一缕活跃的清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最重要的是这次活动极大的锻炼了同学们的自主思考辨析潜力,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培养了同学们创新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业能力。

关闭

上一条:我以我眼看唐师活动总结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十九大知识线上竞答”活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