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活动风采 >> 正文

经管系举办升旗仪式

2015年04月30日 点击:[]

2015年4月27日早晨七点,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14级全体学生在主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孟宏发同学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旗手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晨光中的国旗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系团总支宣传委于浩代表学生发言,以习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为主题,发出倡议宣言:要时刻铭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并付诸于行动,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的重任,用青春的面庞装点祖国的容颜,用青春的笔触书写壮美的诗行。引导和帮助广大团干部及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康成长成才。

升旗仪式是对学生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

上一条:经管系社工师生走进河北里社区开展个案服务

下一条:让脏乱差远离社区——经管系党员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